Chloe

Damme damme damme tu alma.

【物吉婶】姐弟的日常(上)

这是上上个星期的点文之一啦,这里手动@亚岚
下篇应该这个周末就出来~







她叫亚岚,现十六岁,就读于某私立中学高中部二年级。她的父母在她只有五岁的时候便离婚了,自此她就再也没有见过她的母亲。

在她八岁的时候,父亲再婚,继母带过来了的一个比她小两岁的男孩,叫物吉贞宗。

初见时,她低头,他仰头。他们互相注视了好一会儿后,金发金瞳的男孩扬起温暖的笑容,声音甜软道:“岚姐姐好!”

她当时愣了一瞬,因为男孩眼中的如阳光般的明朗。

现在,她与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住在一起,两人独占着一整个别墅。

“姐姐,起床了。”朦胧间,亚岚感觉有人在推着她的肩膀。

睁开眼,物吉充满暖意的笑颜近在咫尺。

她机械地眨了眨眼,大脑还处于浆糊一样的粘稠状态。

刚才梦中最后的画面里是的什么花呢……真美啊。

她看着物吉起身,走到衣柜前翻找了一会儿,翻出了一套校服和一件与她穿着的内裤配套的粉色胸衣。

“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,姐姐。”物吉把衣服放在床边,颇为无奈地把她从被子里捞了出来。

“好想看看全世界的花……”她无意识地嘟哝道。

坐起来后,亚岚慢慢地感觉清醒了一点。打着哈欠,她伸手把胸衣拎过来。

扯开睡衣的两个扣子,她发现物吉还站在床边没动。

停住了手上的动作,她扬起一抹笑,挑了挑眉:“物吉是想看姐姐换衣服?”

说着,她坏心眼地又解开一个扣子。胸口优美的曲线暴露在柔和的晨光中,随着呼吸微微起伏。

这一下物吉立马回过神来,他道了声抱歉,红着脸快步走出房间。

收拾好之后,她下楼来到餐厅,物吉正将做好的早餐端到桌上。

涂好牛油与蜂蜜的西多士,两片煎得正好的培根,几块切好的火龙果,一杯温牛奶。

“物吉超棒!”她开心地抱了抱物吉,然后坐下来开始埋头吃。

物吉才降下温度的脸又开始隐隐飘红。

司机十年如一日地准时将他们送到学校。

下了车,想起今天上午要测验,亚岚不禁加快步伐赶去教室,打算抓紧时间复习一下。

在亚岚即将走进高中部时,物吉拉住了她。

他递过来一支铅笔:“这是我做的幸运铅笔,姐姐拿不准答案的时候就转一转吧,我会将幸运送达的哦。”

她将信将疑地看了眼物吉,对方回了她一个暖暖的笑,金色的眸子里没有半分玩笑的意味。

好吧,冲着从小就有的物吉“小幸运”名号,她就不复习了(o^^o)

“谢谢物吉啦,我们放学见!”

评论(8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