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loe

Damme damme damme tu alma.

【联动】当你说:你的晚安是我的兴奋剂

梗源:@-梓熙- 

涉及刀刀:加州清光/鹤丸国永/物吉贞宗/小乌丸/髭切/信浓藤四郎 

background: 

当婶婶与同事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被坑去对刀刀说:“你的晚安是我的兴奋剂。”并且有一个附加条件:对象必须是在冒险开始后第一个跟她说晚安的刀。 

紧急刹车系列 
 
 
 




1、加州清光 
夜晚,清光照例来到审神者的房间,请审神者帮他涂指甲油。 

当然,在来之前他好好地洗了澡,细心地收拾了一番,希望以最可爱的姿态度过与审神者独处的时光。 


审神者一如既往地手艺很好,不一会儿就涂完了两只手。 


“很好看呢,谢谢主人。”清光在灯光下欣赏着红色指甲油上绘着的樱花图案:“很用心呢……这么说,主人果然是爱着我的吧?” 


清光抬起头,发现对方眼神飘忽,似乎并没有听到他的话。 


果然主人今晚有心事啊。他刚才就注意到了,主人给他涂指甲油的时候没有像平常一样和他东扯西拉地聊天,就连动作也时不时停一下。 


清光伸出手,在审神者眼前晃了晃。 


审神者瞬间回神。她看着眼前面带关切的清光,心里更加纠结了。 


从清光拿着几瓶指甲油进来的那一刻,她就意识到她即将要对清光说出那句混蛋的话——按照惯例,清光肯定会对她说晚安的。 


天哪,说了之后清光会怎么看她,会不会认为她是个喜欢调戏刀刀的不正经的主人?以后她还有什么脸面出现在可爱的清光光面前!想想都醉了。 


清光看着面前欲言又止、并且莫名其妙开始脸红的少女,摸不着头脑的同时还有些担忧。 


“主人如果有烦心事,可以和我说一下哦。”清光微微向前靠近了少女。 


审神者往后挪了挪,有些慌张地摆摆手:“没有没有,清光不用担心。” 


清光注视了少女片刻,见她没有要说的意思,便起身收拾掉桌上的东西。 


主人可能是有什么不方便和他说的心事……虽然这样想,他仍然控制不住失落的情绪在内心发酵。 


深吸一口气,他扬起了笑容,摆出了他认为最可爱的模样:“晚安,主人。” 


“清光、”他正要转身,就听到少女有些紧张的声音。 


他的心仿佛提了起来,期待又不安地等待着少女接下来的话。 


审神者看着清光,闭了闭眼,扯出一个微笑:“你的晚安是我的兴奋剂。” 


屋里安静了。瞧,果然吓到人家了。 


忽然,她跌入了一个散发着清甜气息的怀抱中。 


“主人……” 


清光紧紧地抱住她,埋首至她的发间。 


“主人是爱着清光的吧……” 


她虽然看不到对方的表情,但仿佛想象出他此刻开心又小心翼翼的模样。 


她伸出双手,回抱住了清光:“我当然是爱着你的呀。” 
清光又紧了紧手上的力道,鼻尖萦绕着少女发间的馨香。 


“主人……”他的声音有些哑:“我是河下游的孩子,对那些事情意外地很了解呢……” 


他放开少女,慢慢地解开身上的衣物。 


“如果是主人的邀请,清光很乐意接受呢……” 
 
 
 
 












2、鹤丸国永 

晚上,审神者回到房间,发现房间里面似乎比往常还要黑。 


对了,刚才通往房间的回廊上的灯好像也没点起来,这不正常呀。 


她一边思忖着,一边摸向房间的灯的开关。“啪”地一声,灯打开了—— 


“哇!”一道白色的影子忽然从头顶倒挂下来,她吓得往后绊了一步。 


“哈哈哈哈哈,吓到了吗?”白色的影子一跃而下,在她面前站定。 


果然是鹤丸……审神者捂了捂小心脏,踮起脚弹了弹鹤丸的额头:“早晚有一天被你吓出心脏病。” 


“嘛,人生还是需要一些惊吓的啊。如果尽是些能够预料到的事,心会先一步死去的。” 


审神者翻了个白眼,想起要做的事,便轻轻推了推鹤丸的背:“好啦,我要休息了,请鹤丸明天再给我惊吓吧。” 


鹤丸也不多耽误,向审神者摆摆手:“晚安。” 


说罢,他就要走,却被审神者拉住了。 


“鹤。”少女仰头看着他,清澈的眼眸比平日要有神许多:“你的晚安是我的兴奋剂。” 


她说完,便装作毫不在意地推了推鹤丸,示意他可以走了。 


但鹤丸可没错过少女脸颊上那一点淡淡的红晕。 


“哟”鹤丸握住少女推着他的手,俯身凑近了她:“在说了这样的话之后,真的想让鹤离开吗?” 


审神者的脸红得明显了一些,但仍梗着脖子语气坚定道:“当、当然。” 


“即使你的腿已经开始发软?”鹤丸又凑近了几分,几乎要贴上少女的脸,两人的气息缠绕在了一起。 


“哪有——”她大声反驳,却猛然发现自已的双腿好像真的发软了起来。 


可恶,她要是站不稳了肯定是鹤丸的错! 


还不是仗着她喜欢他! 


审神者正纠结着,却忽然被对方打横抱起。

  
“鹤丸?”她有些慌张,鹤丸正抱着她往床边走去。

  
到了床边,鹤丸把她放在床上,然后欺身压了上来,困住了她。 


“你、你要干什么?”审神者睁大了眼睛,紧张地盯着身上的人。 


鹤丸一只手撩起少女的头发,绕在指间玩弄着。 


“你觉得我想干什么呢?”鹤丸将她的一缕头发放到唇边,眷恋地吻了吻。 


审神者觉得氧气一下子有些不太够,房间里似乎有点闷热了。 


鹤丸慢慢地将身子压得更低,两人近得仿佛能听见彼此的心跳声。 


就在少女认为鹤丸要吻上来时,他停住了,然后轻轻划过她的脸颊,凑到她耳边—— 


“吓到了吧?” 


…… 


“鹤丸国永!”少女又羞又恼,一个翻身便将鹤丸压到身下。 


“哈哈哈哈、呃、冷静啊!”鹤丸连忙握住少女掐着他脖子的双手,使劲拉开。 


少女也不是真要掐鹤丸,意思意思出了气便随着他去了。 


“说起来……”鹤丸见坐在他身上的少女平静了,好奇心又起了:“刚才我要亲你的时候,为什么不闭眼呢?” 


少女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:“我脑子压根没反应过来——能闭眼的都是老司机吧!” 


“这样啊……”鹤丸思索片刻,又扬起一个在审神者看来十分搞事的笑容(其实很可爱):“那我陪你练习多几次,你就能变成老司机了吧?” 
 
 
 
 














3、信浓藤四郎 


审神者在收拾了一番过后,终于舒舒服服地钻进被窝了。 


嗯?被窝里好像有什么东西? 


她掀开被子,只见信浓窝在床中央,如水般的碧色眼眸亮晶晶地看着她。 


“信浓,原来是你呀。”审神者松了口气,摸了摸信浓的头。 


少年柔软的红发在指间缠绕,挠得人有点痒痒的。 


“大将,可以一起睡吗?”信浓的声音带了点鼻音,非常可爱。 


“好啊。”审神者将信浓捞上来了一点,让他的头靠在枕头上。 


事实证明捞一个与她一般高的少年还是不容易的,将信浓捞上来之后,她呼出一口气倒在枕头上。 


少女的卷发凌乱地披散在枕上,看起来娇俏可爱。 


信浓眨了眨眼,关上了床边的台灯。

  
“晚安,大将。”信浓帮两人盖上了被子。 


“信浓……”黑暗中,审神者的声音有些模糊。 


“怎么了,大将?”信浓的声音听起来还是充满活力,不像准备要睡觉的人。

  
审神者想象了一下被一期说教的情景,抱着必死的决心说完接下来的话:“你的晚安是我的兴奋剂。” 


好一会儿,房间里没有人说话。 


忽然,审神者感觉自已的手臂被人抓住。 


“大将,我可以钻进你的怀里吗?”信浓的吐息近在耳边,声音里带着些兴奋与急切。 


少女有点慌:“如果只是抱着、没问题……” 


话音未落,信浓就一头埋进她的怀中。 


“大将的怀里真暖和呢……”信浓的声音有些含糊,审神者感觉有股热气洒在她的胸前。 


“信浓……”她感觉有什么不对。 


信浓从她的怀里抬起头,一双碧色的眼眸在昏暗中似乎闪过幽光。 


“大将……可以吗?” 
 
 
 
 












4、髭切 


今天的近侍是髭切。 


审神者觉得心如止水——自从她晚上回到房间发现髭切微笑地坐在她桌旁时,她就知道药丸。 


帮助她处理完最后的文件后,髭切软软地道了声晚安,准备起身离去。 


“总领。”审神者叫住了他,双眼放空地盯着桌面,一只手抓着笔在空白的本子上胡乱地划拉。 


“怎么了,家主?”髭切歪歪头,看着明显心神不宁的少女。 


“总领啊……”审神者最后大力划拉一下,然后放下笔,看向髭切:“你的晚安是我的兴奋剂。” 


房间里静静地,她与面前的人对视着。 


“哦呀,家主这是在邀请吗?”髭切眨了眨眼,微笑的弧度加大了一些。 


审神者摇头,但以她对金发付丧神的了解,对方是不会那么轻易放过这个机会的。 


“不是吗?”髭切声音轻柔,眼含笑意地托起了她的手。 

他吻了吻少女的手背,动作间温柔又缠绵。 


药丸。 


“请停下,总领……”她的声音有些底气不足。

  
髭切当然不会停下。他从少女的手背慢慢地吻至指尖,又从指尖吻至手心,然后不轻不重地咬了咬。 


“嘶——”审神者轻呼一声。 


“哈哈哈。”髭切轻声笑了:“如果没有意思,这种暗示还是不要随意说出口哦?否则就会像这样——” 


他用力一拉,将审神者抱入怀中,单手禁锢住少女,另一只手挑起少女的下巴。 


审神者被迫抬头,对上那双暗金色的双眸。 


“那么,好好享受今夜吧,家主。” 


髭切笑着,吻上了少女的唇。 
 
 
 
 













5、小乌丸 


“为父前来汇报远征成果。”小乌丸站在审神者的房门外,出声示意伏案桌前的少女。 


“哦哦,父上快进来吧。”审神者从题海中抬头,扔下手中的笔。 


她倒了杯茶给小乌丸。 


小乌丸简明扼要地汇报了远征的情况,并提到收获的小判已由博多管理。 


“父上辛苦了!”审神者笑道。 


“那么,为父先回去了。”小乌丸喝完了杯中的茶,起身:“小姑娘早些休息,晚安。” 


审神者原本正打算起身送小乌丸,听到这句话后忽然僵住了。 


小乌丸注意到了她的异样,便出声询问:“怎么了?” 


只见审神者几次变换表情,最终定在一个难看的笑容:“父上……你的晚安是我的兴奋剂。” 


听听,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已对全本丸的爸爸说了什么混帐话。 


黑发红衣的少年眯了眯眼,勾起一个微笑。

  
“小姑娘此话可当真?” 


审神者立刻否认:“不当真不当真,请父上千万不要当真!” 


小乌丸面上依旧笑着,走近了少女,眼尾那抹红随着晃动的额发若隐若现。 


审神者屏住呼吸,看着小乌丸慢慢抬起手—— 


落在了她头上。 


小乌丸揉了揉她的头发,温声道:“不当真,快休息吧。” 
 
 
 
 














6、物吉贞宗 


“怎么还没有流星啊……”审神者坐在房间外的回廊上,看着平静如水的夜幕喃喃自语。 


时政之前发布了通知,说今晚九点前后可能会有流星划过。她今晚特意从七点多等到现在将近十点,却连个流星的影子都没有见到。 


啊啊,果然时政的“可能”是完全不可相信的。 


她起身回房,正好遇上了往她房间走去的物吉。 


物吉一头卷翘的金发此刻有些暗淡,身上的衣服也破碎了大半,上身近乎赤裸,看上去刚经历了一场恶战,但审神者并没有马上注意到这些—— 


少年脸上那灿烂的笑容,仿佛照亮了整个黑暗的走廊。 


她白等了一个晚上的郁闷顷刻便消散了。 


愣了好一会儿,她猛地回过神来,脱下羽织披到物吉的肩头。 


“有没有哪里受伤?”她上下察看着少年裸露出来的皮肤。 


“没有受伤,请主公大人不必担忧。”说罢,他双手托起手中的刀,凑到审神者面前:“主公大人,龟甲哥哥带回来了哦!” 


“啊!是活的龟甲!”审神者接过刀,确认了一番,然后猛地抱住了面前笑看着她的少年。 


“主公大人……”物吉有些慌乱,动作僵硬地被少女抱了个满怀。 


忽然,漆黑的夜空中有什么划过。 


两人抬头看去,只见耀眼的白光在夜幕中划过,一道又一道,拖着长长的弧线,似在挽留这梦幻般的时刻。 


“是流星呢,主公大人。”物吉笑道。 


少女专注地看着难得一遇的流星雨,那一道道亮光映在她墨色的眼眸中,如星辰闪耀。 


待最后一颗流星也彻底消失,审神者揉了揉眼睛,感激地看向金发少年:“谢谢你,物吉。” 


物吉思索了片刻,很快就理解了少女的意思。 


“为主公大人带来幸运,是我的荣幸!”他浅色的眼眸中闪着喜悦。 


激动过后,少女也想起了正事:“物吉快回去休息吧,今天辛苦了!” 


物吉拢了拢散发着少女气息的羽织,笑容更加灿烂了。 


“晚安,主公大人。”他轻声道。 


然而,审神者却像被雷劈中一般忽然呆住了。 


物吉:“主公大人?” 


少女回过神来,碎碎念着什么,然后深吸一口气,扬起一个有些别扭的笑:“物吉……”审神者在内心自我打气,声音颤抖地接着开口。 


“你的晚安是我的兴奋剂。” 


完蛋了,她居然对小幸运说出了这样流氓的话。 


她不安又愧疚地等待着物吉的回应,却见对方愣了愣,随后涨红了脸,有些慌乱地留下一句:“我明白了,主公大人。”就离开了。

  
甚至连龟甲都忘在了她这里。 


审神者只好纠结地注入灵力,唤醒了龟甲,并拜托他去看看物吉的状态。

  
折腾了一天,审神者拿起浴巾,打算好好地泡一个澡。 


浴室里水汽缭绕,她躺在浴池中,满足地舒了口气。 
想了想,总感觉物吉刚才是误会了什么,她待会儿还是过去解释一下吧。 


因为这是连着房间的单人浴室,所以审神者并没有拿上衣物洗澡的习惯。洗完澡后,便照常裹着浴巾出来了。 


刚拉上浴室门,她就觉得有什么不对。 


物吉正乖巧地坐在她的床上,见她出来,向她扬起一个天使般温暖的笑容:“主公大人。” 


审神者觉得她一下子没能明白事情的走向。

  
物吉稍稍收敛了笑容,面上带了一丝歉意:“刚才因为身上有点脏,所以收拾了一番才来回应主公大人……很抱歉!” 


金发少年坐在床边,脸上是一贯的暖暖的笑容。卷翘的金发仍残留着洗浴过后的水汽,浅色的浴衣松松地裹在身上,露出了小巧精致的锁骨与洁白光滑的脚踝,纯真而诱惑。 


真是一副让人萌生罪恶感的画面。 


“物吉……”审神者的脸稍稍发烫,有些局促地走向床边:“我不是这个意思啦……” 


随着她走近,物吉的脸也开始红了起来。 


裹着浴巾的少女在他身边坐下,刚沐浴过的馨甜气息扑面而来。 


她双手握住了物吉的手,真诚地注视着对方的双眼:“很抱歉,让物吉误会了。“ 


物吉愣了愣,随后反握住她的手:“没关系,主公大人。”说着,他松开手,拉下了松垮的浴衣—— 


少年白皙的胸膛上,富有技巧性的绑着几道红绳。那一道道鲜红的细绳紧致地勒在洁白柔嫩的皮肤上——


似乎只要再拉紧一点就能让这个少年娇喘出声。 


审神者的呼吸有些紊乱,她急忙深吸几口气稳住蠢蠢欲动的心神。 

“物吉……你怎么学会这个的?”她颤巍巍地问道。 


“龟甲缚吗?”物吉低头看了看,然后向她笑道:“是刚刚显形的龟甲哥哥教的哦!龟甲哥哥说女孩子说不定会喜欢这个,所以我就试了试。” 


…… 


第二天,审神者叫了龟甲贞宗到房间谈心,据路过的人说里面不时传来惨叫,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。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为什么物吉的这么长————因为他是个天使(≧∇≦)

评论(15)

热度(27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