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loe

Damme damme damme tu alma.

问题学园(all审)(三)

第二天,你刚踏进校门,就听到手机传来短信提示音。


鹤丸:


等一下上课坐一起吧?


你挑了挑眉,回复:


你怎么知道我的课程表?


对方秒回:


你猜(^ ^)


……


刚进教室门,鹤丸就笑的一脸灿烂地对你招手。


阳光透过落地窗照射进来,金色的光束洒在他纯白的发尖,染开一道白金色的光晕。


真像一个天使呢,鹤丸同学。


你们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,方圆五米内没有其他人。


上课铃响后,你拿出了课本,鹤丸拿出了匕首


不一会儿,教室里便蔓延开浓重的血腥味。你看了眼身旁的血腥场面,开始认真考虑是否交对了朋友。


啧,这个学校不管学生课业的吗?


忽然,你感觉到一道视线。




#依赖者#


顺着视线来源向前两排左侧看去,你发现对方是一个银发绿眸的……小男孩?


小男孩眨了眨萤绿色的大眼睛,作出口型:我不是小孩子哦。


哦。


你点点头。


对方满足地笑了笑,萤绿色的眼眸里仿佛荡开了波澜。


你移开目光看向讲台,老师在上面没什么存在感地照本宣科。


果然很难提起兴趣呢。


而且在有道视线黏在身上的情况下也没法听进去。


“那个人很可怕哦。”鹤丸忽然凑过来,压低了声音道。


你用眼神表示疑问。


他将食指压在唇上,笑着摇摇头。


你再次看过去。男孩接触到你的目光后,露出可爱的笑容。


看来是个有故事的人。


下课后,鹤丸抱着流血的手臂先行离开了。


你看着他离去的方向,真诚地希望那是通往校医院。


收拾着东西,你感觉衣角被人轻轻地扯了扯。转过头去,发现是刚才的银发绿眸的男孩。


他仰头看着你,一双大眼睛里满是倒映着你的身影。


“不好意思……请问学妹的名字是?”


闻言,你愣了愣。


学妹?


同学你认真的吗?


对方似不满似委屈地鼓起脸:“我是大学部的啦。”


……大学部?Sure?


看着他期待的神情,你组织了一下语言。


“我是……高中部的。”


银发男孩双手交握,扬起了可爱的笑容:


“我叫萤丸,请问学妹叫什么呢?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2)